星期三, 12月 24, 2008

2008 Xmas ladies' party @ Trattoria di Primo


景氣雖然低迷,但當糖果阿姐說不如聖誕夜來搞個Ladies聖誕趴踢的時候,我是完全贊同的,越是景氣低迷就越該搞些不同的來振奮一下精神!只是這個Ladies聖誕趴踢,有個很有趣的前因,前因基礎來自於吳哥團已經很久沒有聚會,加上聖誕節即將來臨,選日不如撞日乾脆就來個聖誕趴好了;糖果阿姐很自然的說,弄個純Ladies 趴踢也不錯,但同時間又望著我說:「叫水瓶子也一起來好了。」..瞬間我頭上有很多問號飛過,「不是Ladies嗎?水瓶子是男的耶!」...「啊!!!是喔!」糖果阿姐險得有些語塞。「啊!沒關係啦!妳要是無所謂,我們當他是姊妹也行啦!」遂,這唯一的男士就加入了這個所謂Ladies的聖誕趴
Primo Trattoria的菜餚就不多家介紹了,網路上很多人都已經書寫過。個人覺得,聖誕雙人套餐,普通,特製的青醬Pizza滋味很不錯;平常單點的菜色反而還比較出色,葡萄酒醋乳酪麵,口感非常特殊,值得一試,硬要說有甚麼怪,大概只有覺得麵可以稍微再煮一下讓其再軟一些。

除了餐點本身之外,個人對於他們賞心悅目的服務生印象非常深刻,除了男的好看女的美外,這些服務人員,非常親切,在這個特殊節日時分、滿坐忙碌的狀態,幾乎每個人都還維持著一定的禮貌並且還算勤快的更換杯盤,值得稱許。
交換禮物活動則是大成功。經過畫格子遊戲後,小魚拿到水瓶子送的亮金金克林姆罐子及他自己說的『絕版書』一本(←小魚說早就有了,她才不要,後轉送給根本不知道水瓶子有寫過一本書的糖果阿姐);水瓶子拿到糖果阿姐送的沐浴組;糖果阿姐拿到小魚送的俄羅斯紅場小物(ps:還有作者親筆簽名書一本);小拉阿貝互送,小拉拿到竹炭除溼包,阿貝拿到可愛小猴子!大家也都非常配合Dress code(Dress code:身上必須有紅、綠、金、銀其中色系),只除了某人有色盲,明明就是穿了粉紅色的襪子,一早還很得意的跟我說:「我有穿紅色的襪子」以顯示自己有符合Dress code的需求。....不好意思喔!大家都不是色盲喔!粉紅色跟紅色還是差很多,所以該罰的自己看著辦。

景氣環境雖然不好,但,一點小小的小心意(每人禮物金額限300以內)還是可以營造出大大有趣氣氛,也因為太好玩,所以大家已經約好明年的主題,並且分享著一些2009年欲達成的希望。

希望,大家在來年都可以按照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邁進。

Merry X'mas and Happy New Year!!

【相關資訊】
在哪裡: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。
打電話:02.2711.1726
幾多錢:聖誕雙人套餐NTD$1800加其他單點菜加自帶酒一瓶加NTD$70/per person的開瓶費再加10%之後,每人共花NTD$1,026

延伸閱讀:
小魚的【Ladies' Xmas Eve Party】約好了,要快樂一整年
水瓶子的【台北】飛小魚關於跑步的村上春樹@奔
Tina的豹紋披薩嚐鮮● Trattoria di Primo
小心眼的吃起來像麻薯的Pizza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魚搶到第一,喔耶!

真是美好的夜晚,不管到什麼樣的年紀,不管是處於什麼樣的狀態,朋友,真的很重要。

匿名 提到...

好好玩的趴替啊~

小魚說的對,不管怎麼樣的年紀、狀態,朋友真的很重要。

匿名 提到...

流口水ing.....

聖誕快樂與新年快樂

匿名 提到...

先來祝福阿貝耶誕快樂新年快樂啦


這家店真的不錯
空間也算寬敞
東西也好吃
只是妳跟我們上次的疑惑一樣
那個麵真的有煮熟嗎:p

Becky 提到...

◎親愛的小魚
這第一搶得好啊!覺得也該留給妳(笑~)
小魚的朋友多多,所以也到處參加尾牙宴不是嗎?(笑~)有朋友,真的很好:)
很開心的夜晚,有人一直說我們太吵?有嗎有嗎?我覺得別桌的還比較吵呢!這店家真不錯,在這種歲末寒冬還真難得

◎親愛的阿斐
就是啊!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維繫友情喔

◎親愛的鈴兒
祝你新年快樂

◎親愛的小露
對啊!我本來以為店大概小小的,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大呢!東西價位算起來還不錯,炸馬鈴薯真真讚!Pizza也很有特色!至於麵,我們只吃那一款,其他不知!不過,不管是店經理或者是其他的服務人員,態度都很好,是一間會讓我下次還會再想去的店
新年快樂啊!新年除夕夜不要喝太多喔(笑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