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1, 2010

2010華山町1914 夏市集

盒子一樣,我也是一個喜歡逛市集的人,特別是手作市集。先前,在四四南村的Simple market沒碰上手作市集,好險華山在夏季的尾端辦起了兩周生活市集,加上聽說本周siki也會在此擺攤,說甚麼也要走上一遭去看看。

相較於Simple market,華山這當然要大上很多,也提供了很好的攤位設備,除了大大的遮陽棚外,還有桌子可以讓擺攤者將自己要販售的物品井然有序的放在上頭,攤位與攤位之間也不會緊挨著,都還留有一點空間,讓逛攤位的人能好整以暇的翻翻這些創意人的作品。

原先,還有點擔心找不到Siki的攤位,但呈如上述,華山將攤位規劃的很好,多集中於靠忠孝東路前方那的隨興舞台,小小繞個一圈,很容易就可以發現蹤跡,還見到許久不見的愛咪與大寶

陸陸續續看了很多攤位,有的賣相機,有的賣手工包包、T恤、小飾品,更有許多賣手工卡片跟手工筆記本,許多作品看起來都很有意思,且獨一無二,也覺得台灣真是越來越多元,這種周末市集越來越多,而毎個人走在其中,看起來似乎也都玩得很愉快,或許和改建的酒廠窗櫺拍照、或許買買東西、或許遛狗、陪小孩玩,也或許什麼都不做就坐在草坪上聽聽前方樂團的音樂。吹著涼風的午後,到這走上一遭,會感到簡單,卻令人愉悅的滿滿活力。明天,你/妳還有機會親自去瞧瞧。

2 則留言:

小魚也愛逛市集 提到...

唉喲,怎麼沒多拍些照片呀!結果siki家也沒寫,害人家都沒法子想像那天的情況說。

原來阿貝也認識愛咪喔~~~~咦,這樣說不對,應該小魚不認識啦,呵呵!

Becky 提到...

◎親愛的小魚
沒多拍照片的原因很簡單....因為,電池沒電了!以上這五張,是用手機拍的,所以才蕊的那麼小。
愛咪很久以前一起吃過兩三次飯,這回,還見到了可愛的大寶。真乖呢!乖乖的在睡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