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8, 2012

【台北】居家般自在的Cafe Fudgetori

對這間咖啡店,我沒有任何預設立場。曾經經過,望了一眼,當時只覺得:喔~原來是在這啊?!

唯一看過一篇朋友的介紹,但沒照片,所以裡面的佈置陳設,也不瞭解。會記上心,純粹只是因為店家裡有一套漫畫:羅馬浴場。我一直緊記著哪天有空要來這K完。
原先,有點擔心,假日的午後,地點又在永康商圈,很可能到的時候又是一位難求。所幸,店家是在麗水街尾,避過了前頭那一段,人潮逐漸稀微;踏在小巷裡,兩旁則是靜謐的住宅,這種悠然的氣息,我很喜歡。

也由於是公寓式住宅,這一區的一樓店面,通常都有個小院子;而在此落腳的咖啡店,也多半會保留這些平台、前廊、院子,如:Cafe flat While小米酒咖啡館;有的則會在延展成戶外咖啡座,如:咖啡小自由兔子聽音樂。Cafe Fudgetori,選擇的是前者,院子,就保留原有的樣子,沒釘上木板,沒鋪水洗石,沒擺上不知曾幾何時為了要營造日系或者樂活風的象徵腳踏車;他,就只是單單純純的擺上幾盆季節性的盆栽。要不是門口擺放著黑板寫著下午茶,不然,走過還會以為是普通的民宅,再不然就是被那個看起來不是太顯著的小雞招牌搞得以為是托兒園。

........go to Simple Life@eggshell,繼續閱讀

【相關資訊】
在哪裡:台北市麗水街28-1號1樓
幾點開:12:00-22:00pm。周二公休
打電話:02-2397-9919
幾多錢:帕尼尼套餐NTD$29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