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2, 2013

【台北】Breakfast@woolloomooloo信義

多年前曾經在woolloomooloo富錦街那用過一次早午餐及一次午餐。當時的印象,看室內設計、氛圍多於食物。並不是說食物不好,只是,以沒有套餐,所有的餐點都要單點而計,加總起來價格並親民;而供應西式早午餐的店家如春筍般冒出,自然轉向怡人價格一點的。

這回,再訪,倒也不是探新。市政府結束的路跑活動,吃早餐,只能就近;woolloomooloo並不是首選,雀屏中選只是因為:開得早以及...它可以訂位。

信義店和富錦店一樣都比較偏向工業設計風。以前,或許還會感到新奇;現在,並不會特別喜歡這種硬梆梆,每個地方都有菱有角的感覺,特別是在路跑之後,渾身上下你只想要坐得舒服點;當然,woolloomooloo另一項貼心的小孩遊戲區...自然也變成本來一早難得想要安靜悠哉,一點不想要就被兵兵乓乓或者小孩尖叫聲四起的人的噩夢。
我點了omelette,看菜單的時候感覺不出來還有麵包及配菜,遂,上桌後看到附一片麵包,盤裡還有馬鈴薯塊、豆子、番茄、酪梨著實叫我一驚,猛一看,其實頗有英式早餐的感覺。至於正主兒omelette,兩只雞蛋組成,煎得有點乾扁,蛋皮也略老,還好裡面的內餡還不錯。一旁附的法國麵包也頗叫我喜愛。
友人一個點了班尼迪克蛋,一個點了三明治早餐;三明治早餐看起來還好,但班尼迪克蛋一上來馬上喚起我和C在富錦店的印象,我們都一致覺得他們家的班尼迪克蛋的擺盤,看起來也太稀微;就這麼單純的披著荷蘭醬的兩顆水波蛋覆在法國麵包上,有那麼一點小器,好歹,一旁也點綴幾個馬鈴薯塊嘛!

結論,早餐餐點中規中矩,但,由於沒有套餐,餐與飲全都是要分開單點,一頓早餐吃下來300-400不等,比其他供應西式早餐的餐廳來說,價格形同多上2-3成;也因此對於woolloomooloo WXY,我還是會定為:進去喝一杯啤酒,OK,早餐,就不必了,除非在該區訂別間都訂不到位。

【相關資訊】
在哪裡:台灣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
捷運站:板南線,市府站
打電話:02-8789-0128
幾多錢:Omelette+Flat White NTD$400;班尼迪克蛋+卡布 NTD$320
幾點開:8:00 - 0:00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