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02, 2008

【電視】超級星光大道

以前看超級星光大道對陶子的開場白:「歡迎全球華人觀眾收看超級星光大道」總是有點不以為然,覺得新馬地區,美西美東地區或許,但...全球?

這個疑問到了柬國,得到了解答。OMG,柬國的Cable TV居然收得到中視跟民視;本來我們以為可能是只有Hotel用小耳朵才能夠接收到,問過Borey才知道,他在他家也有看,也就是說,一般的Cable TV都收得到。於是,在Tara裡,我們看到了楊成祥在乘風破浪中破音慘遭淘汰...

能說什麼?只能說這節目真的還蠻無遠弗屆;也只能說,這節目做到第三季雖然已了無新意,但,還算不錯,因為不錯到可以隨時拿來.....當發懶的檔文:P

1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女王這篇真的是太混了啦
滑鼠都不用翻頁就看完了 !!
至少要寫一下英國美聲小女孩來PK的新聞

匿名 提到...

管家,這次,我們同一條線!

匿名 提到...

有混到...

匿名 提到...

至少還有心擋文...
還是給你拍拍手啦:P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有這麼混喔....??我本來只是講講而已說(攤手)

◎親愛的管家
喔!好
各位觀眾,小康妮要來踢館喔!請大家要繼續收看超級星光大道

◎親愛的小拉
嘿~別這樣嘛

◎親愛的晚
是啦!上海可以看到蠻多台灣的電視節目的,尤其是民視、三立那種霹靂火式的連續劇,重點是...恢復普通話配音耶!感覺,整個妙

◎親愛的Sunny
(攤手~)我會盡量努力寫點有誠意的.....(羞~蓋臉跑走...)

匿名 提到...

這篇...
好吧不要再潑冷水了
回歸正題
楊成祥真的離開的有點突然
不過他那天也哭的太傷心了
雖然星光三班的星味越來越淡
但好像已經被制約一樣
禮拜五就是要準時收看勒
這個節目真的太成功了啦~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哈哈,
好個阿貝,
柬國文章又多了一篇,
真是好樣的!!


最近當然比較喜歡看超偶,可不妙的是,好像看不到總決賽,唉。

匿名 提到...

確實很混
不過
我比你混
所以不能說甚麼....

Becky 提到...

◎親愛的小露
只能說,這傢伙,太。天。真。了。
這節目重播的時段太多,所以,呵,很難不看到,就像妳說的,雖然已經沒之前那麼有吸引力,但,轉到了,還是會看

◎親愛的小魚
對啊!我們當時真的是有認真在看啊!講到這個,妳幹嘛設密碼啦!設密碼不給看喔(大哭~)

◎親愛的米可
別這樣嘛(磨蹭撒嬌)

匿名 提到...

剛寫了一大篇留言,一個閃失,不見了,嗚~~嗚~~

之所以鎖碼,真的是情非得已,進去看就知道了。昨晚還跟神燈在MSN上討論老半天,他甚至建議我把整個BLOG先隱藏起來,好好笑。

後來決定先設密碼鎖起來,時間到了再打開。至於密碼,很簡單,就XXXXXX,我有寫過這樣一篇文章呀,把捲軸往下拉拉拉拉到底就會看到了喔。

Becky 提到...

◎親愛的小魚
是我家,所以我可以大放厥詞吧!
我在妳家其實要講的是"尊重"這兩個字。我想,很多來看Blog的人都很熱情,熱情的想跟版主說話,但,我覺得Blog的演變已經跟以前不太一樣了,它走出了以前的BBS或者是電子報,透過Blog,很多人有了面對面的機會甚至成為朋友,但,這不代表個人隱私(ex:工作、名子、個人行程)可以大方的被公開,除非版主自己願意。
有些人或許以為這有什麼關係,何必這麼嚴格...?但,我想說的是,那妳/你為什麼會以為這沒有關係?
該怎麼說呢!我覺得鎖住反而不是辦法,人很怪,越是不能看就越是想看。如果妳很介意,我倒覺得開宗明義說因為有些個人隱私還不想說的秘密不想被公開,所以妳會把留言裡的關鍵字馬賽克掉。是妳的地方,我覺得妳有權做這樣的聲明,了解的人自然不會介意,至於不了解的人,那請妳要有被丟雞蛋的心理準備。又,如果來留言的人不懂得尊重妳不想現在說的事情,關得了一篇,她/他還是可以留下一篇不是嗎?所以水瓶子建議你把他整個關起來倒也不無道理。重點是,妳到底是不是很介意!!
我們只是凡人,不可能面面俱到討好到每個人,我是這麼想的。只是給妳一個參考

PS:我改了妳的留言,理由1:在我還不知道你是不是很介懷別人知道,我並不想在我這留下相關的線索。妳願意告知密碼是妳願意,而不是從我這裡。理由2.就像我說的,越是鎖住,越是有人想看。我這裡雖然已經荒煙漫草,但,同理由1.想要看的人還是先問過妳得到妳的同意比較好,而不是從我這得到相關可以看到的線索。這是我的龜毛。Sor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