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12, 2008

10:45am的向brunch


天母,和市中心就是不一樣。比較慢活點,快十一點還搶得到位置。早餐份量不小,重點是,在這裡上班條件可能有包含體脂率不能超過多少!因為服務生不管男的女的都很瘦。

9 則留言:

阿鏗 提到...

這樣也算一篇喔.....

louloupan 提到...

好巧唷!
這一家詢問度頗高本來我也想寫
但是我去過兩次的印象都是非常的給他普通
不知道阿貝覺得如何?

對了,後來跟你說過地址後
你有去吃過黑糖剉冰嗎?

匿名 提到...

重點沒說,好吃嗎?
你家Holla也有去嗎?

水瓶子 提到...

讚!寫的好!簡潔有力

Becky 提到...

◎親愛的阿鏗
那表示你一定沒有注意到前一篇。基本上這篇我也是用行動電話發的!用手機打字,真的很累,這樣已經算是長的了啦!所以,這當然算一篇啊!

◎親愛的loulou
以價格份量來講,我覺得還ok哩!我不是很確定,因為我吃蛋捲,份量,真的不小,和晴西的有得比,但是當然晴西的比較便宜,不過呢!這又要說到地理環境及店家本身的裝潢,所以NTD280我覺得還可以接受;至少比我吃到另一家四百多,然後又難吃的早餐好。
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再去試試,不過,天母實在不是我的勢力範圍,要不是我後來要去陽明山上拿東西,應該不會去....
黑糖剉冰啊!最近還沒有機會去南海路,所以還沒吃到哩!不過沒關係,我已經抄起來了,下次去X管局的時候一定會特別繞去那

◎親愛的小拉
我吃蛋捲,其他的沒吃,但簡單來說,是妳會覺得及格OK的蛋捲,總覺得他的好像比晴西的多打了一個蛋
鬆餅,我覺得也還不錯,比雙聖的要好吃很多,唯一有點問題的是吐司,我喜歡烤得焦焦脆脆的吐司,可是他的好像只有烤一下下,過熱而已,所以如果有機會再去吃的話(機會渺茫,天母,真的好遠)我會請他們把我的吐司烤焦一點
HOLLA沒有去,後,妳忘記了,我要去我老闆家拿飼料,不然,誰要那麼早起床去天母啊))))))

◎親愛的水瓶子
那感謝blog mobile的功能吧!我是用mobile發的,懶得打字也懶得耗電,不過,還不知道發這樣一篇要怎麼計費,跟講手機一樣以秒計費嗎?那當然就不能寫太多廢話,手機的ㄅㄆㄇ還真難打

匿名 提到...

咦 ???
女丸最近是在學友藏
改寫 "女丸心中的俳句" 嗎 ?

匿名 提到...

醬子啊~
還以為你早上跟下午的schedule是連在一起的耶~

匿名 提到...

嘩,【味蕾說幸福】的路線變了,改成幸福早餐,嗯,挺好的,下回也叫小魚一下咩!

文章,短短的也挺好的,這是我一直在學習的地方,不要老是沒完沒了,會被水瓶子嫌棄,哈哈。


PS.我家附近菜市場就有黑糖剉冰,金架喝架喔!

Becky 提到...

◎親愛的管家
不覺得俳句也很有創意嗎?不過,我還是比不上友藏啦!人家都是一言,我還不只一言哩(噗~)

◎親愛的小拉
對啊!我的scheudle是連在一起的啊!去拿飼料,之後等我哥到天母接我,然後帶holla去啊!我去吃早餐的時候狗狗還在新竹哩!
真是昏倒的一天(真的,快昏倒了,因為我又中大奬,就說開春第一天去看病會賽一整年,為了這兩隻,我還抱病奉陪...),我等等在來寫下午的鳥經過好了。真是鳥到最高點

◎親愛的小魚
問題是我的幸福早餐都很早而且都是臨時起意的咧!不好意思這麼早打電話叫人來join
基本上文章長短有不同的感覺,這些特別短的都是用手機打的,手機ㄅㄆㄇ很難打,所以也不適合寫太多,我也沒那個耐性啦!不過偶爾這樣玩也挺好玩的。
像水瓶子控制在五百字的那種,還真要有點功力。所以,給他拍拍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