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05, 2008

8:45am的NY bagel


你可以找個地方,自己小布爾喬亞式的沒事找事假裝是在國外吃早餐。然後,會發現,原來有這麼多人在周末早起跟你幹同樣的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次重申,Blog Mobile還真好用。上述的那些是我早上在NY Bagel打的。之前只試過把照片上傳,沒有同步編輯文字,這回同時試了一下,當下還可以用手機預覽。哇啦!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隨便live blogging,真是方便。(當然,你的手機必須是S品牌)

又,在這看到活生上演慾望城市之姊妹淘早餐聚會,不過,版本有點妙。1.實際年紀跟那四個女人差不多,但是,穿著打扮看起來差很多。2.雖然穿著打扮看起來跟凱莉、莎曼珊她們差很多,但這些有點年紀的姊妹淘一見面,居然送的是一串珍珠項鍊,然後開心地互相戴了起來....(Polo衫、T恤配珍珠)原來.....台北流行的是低調的奢華?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嗎?
週末,起的真早啊~

大陸團來襲,的確,Polo衫+珍珠項鍊也是標準配備.有錢的讓人羨慕.

匿名 提到...

好唄,有點"小白"的小魚承認,阿貝說的這新玩意兒,呃,離我好遙遠喔!

隨時live blogging?聽起來很刺激,這裡問太難了,還是現場口授比較快些。(雖然我很懷疑目己能不能聽懂!!)


PS.
那個【慾望城市】超想去看,可回來這麼久了竟然沒能找到一個讓自己覺得可以輕鬆自在、細細品味的好時機。

Becky 提到...

◎親愛的小拉
you knew why already.我也不想那麼早起,問題就是神經敏感,重點不是多早起,而且最後搞到幾點回家吧!
至於大陸人來襲是不是會polo+珍珠..我不知道,但我肯定當天的都是台灣人。啊!算了,反正我也幹過童裝+寶格麗的是,不是嗎

◎親愛的小魚
yes.yes,你沒有忘記,但,我有很大的疑問,你應該不只只有那些吧!但為啥是用CD-R呢!?應該會用到DVD-R吧!我十分的給她驚奇哩!因為我隨便照照也快要1G了說
又,我懂你的ps,因為如果同行人沒看過影集,可能就無法有共鳴;有的時候自己去,可能還比較自在點,還好,還沒下檔,趕快去吧!至少現在人不會這麼多,也是個好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