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03, 2008

2008夏天的小旅行Day4

00:10am@國境之南

張小拉!生日快樂喲!!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Now~it's another day!
那邊,應該是北緯21.5度喲!

越來越容易忘記生活中不重要的點,@國境之南就如同阿姐在他生日當天吐的巧克力,不會忘的!感謝在心 ^_^

Becky 提到...

◎親愛的小拉
說的好啊!Another Day...唉!回到現實的another day真讓人覺得彷彿掉落地獄
不重要的點?哈!這是老化的象徵,所以不重要的是不用記住?因為隨年紀大,腦容量也變小了?
兩個巧克力,都是意外(噗哧!)本來是咖啡布蕾的,啊知賣完...墾丁有這麼多人在吃蛋糕嗎?
PS:收到那個該去海邊走走的人的message,說Thank u very much啦!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晚了幾天,
還是祝小拉生日快樂~~

匿名 提到...

小拉拉生日?
小拉拉生日?
小拉拉生日?

啊人家好像不在台灣厚!所以錯過了,就祝小拉拉永遠快樂喲。

海峽那一端愈來愈鎖了,一堆blog鎖得一乾二淨,這blogger也鎖,反倒雅虎奇摩開了。更好笑的是,明明兩分鐘前還可以看得到Facebook,剛寫好的留言(在大陸只能玩這個啦,其他通通關門)送出去,啊咧,怎麼網頁當掉了呀!結果才曉得,不是掛點,而是,當下那一刻,打烊關門了。

阿貝有玩Facebook嗎,很有趣哩!

PS.人家不曉得蝦密係@國境之南....

Becky 提到...

◎親愛的米可
相信小拉已經收到了

◎親愛的小魚
呵~妳出發的當天剛好是她的生日!那時妳在講啥時要出門的時候我就想到了
海峽那一端的政策隨時在改變,很難講啊!搞不好哪天又開放了哪個網站...
至於Facebook啊!有聽過,但管個blog都管不來了,所以,就暫時不要再試這玩意了:)
國境之南...呵呵!應該很快就會揭曉,希望啦)))

匿名 提到...

張小拉生日?

我好像還來得及祝她滿月快樂... :P

(國境之南好像是高雄?)

匿名 提到...

上一則留言證明了我是路癡...
國境之南我查到了
不確定對不對
不過還是等主人公布答案吧... :P

Becky 提到...

◎親愛的hikawac X 2
沒問題啊!要祝她滿月,完全來得及!國境之南其實很好找,我想,妳看到的應該是正解(笑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