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15, 2010

【台北】伊凡斯Evans Burger II店

搖錢樹對於『好吃的漢堡追尋之旅』還沒有結束,遂,這回來到了之前提及但還沒有實際行動的Evans Burger。Evans Burger也是一間因原本的小店大受歡迎,而再開了一間分店的美式漢堡店。二店在師大路上,招牌非常的顯眼,不知本店在哪裡的人比較容易先看到這間,搖錢樹也不例外。

原本想,非假日,又快要一點鐘,應該不會太多人,用不著訂位,焉知這種上班族思維,完全不適用於學區,是以到店家的時候,整室又呈現客滿狀,在外面稍等了五分鐘之後才在吧檯那搶到了兩個位子。

對於二店的樣子,不可諱言,是有點失望的,覺得就跟Friday's的樣子差不多,總覺得既然是在師大這,裝潢擺設如果能夠更有個人風格,會更有意思些!

有鑒於上回在發福點的是花生醬漢堡,花生醬太香濃,稍微掩蓋了碳烤牛排肉多汁的豐腴,有點可惜;這回決定從最原始的味道:起士牛肉堡來嚐嚐漢堡肉的味道。

有別於【發福】已經將餡料層層堆疊好的樣式,Evans的漢堡,採簡單先把漢堡肉跟起士擺放在漢堡包內,其餘的配菜,如生菜絲、洋蔥、番茄,則擺放在旁邊,讓食用者自行堆疊,不喜歡洋蔥的人可以不要擺,喜歡生菜口感多一點的人則可以多擺一些。正主兒,手工牛排漢堡肉,厚度感覺比【發福】的要小一點;當所有餡料堆疊完咬了一口之後,牛肉漢堡排雖不至乾澀,但口感上覺得有點瘦,沒有多汁滿溢的感覺,香氣也不明顯,整個漢堡的香味反倒來自於塗了比較多奶油去烤過的漢堡麵包皮,有點喧賓奪主。我問搖錢樹,她的雞肉堡如何?同我一樣,我們都比較喜歡【發福】要來得多一點,畢竟,不管是牛肉還是雞肉,【發福】掌握的都比較好,肉排嚼來柔嫩多汁,吃起來暢快淋漓,一邊擔心著高熱量,一邊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繼續咬下去。

也許同【發福】二店一樣,許多人吃過了之後覺得還是本店的比較好吃,Evans可能也是這樣,身處在二店裡我不禁想:哪天應該去去浦城街的本店,口感,可能是不同的滋味。

【相關資訊】
在哪裡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
捷運站:古亭站
打電話:02-2365-5022
幾多錢:牛肉起士堡(附薯條、檸檬紅茶)NTD$200+10%
有網址:http://www.evansburger.tw/index.html

延伸閱讀:
迴紋針的[記食] 師大 Evans Burger 一店
喵姐的【美食記】師大路 Evans Burger

4 則留言:

amber 提到...

我本是不喜漢堡的
因為一張嘴張的老大
要一口咬下層層疊疊的漢堡
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
但看完你的評論
我想我應該鼓起勇氣來吃吃看
而且
要去就去本店~

不是漢堡小魚 提到...

那我到底該不該來說,我其實是個不愛吃漢堡,所以壓根完全沒注意這種店的人?

阿貝真是超有口福呀,每天中午那樣短短的時間,都還可以來趟尋找美味漢堡之旅。如果說,我還沒離開職場時,也可以跟妳(還有那個我們很熟的朋友)一樣自由的話,那,我也不要離開了啦。

上班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跟同事們一起殺到某個地方去吃東西,哈哈!

amber 提到...

親愛的阿貝:

我有!!!!我有聽過一個人花多少錢、吃多少東西都是註定的這宿命論,也聽過其他的版本就是了(包括sex一類的)。

若依此類推,那我至今都未吃過生魚片,恐怕是要開竅了......

Becky 提到...

◎親愛的Amber
我其實也不太愛漢堡,真要選,我通常都會選擇三明治,因為可以切成四塊,比較好食用;同妳所說的,大漢堡總是會讓人不知道如何就口,而且也會擔心醬汁流滿地。
妳有聽過一個人花多少錢、吃多少東西都是註定的嗎?也就是說,如果已經註定要吃100個漢堡,那我就是屬於以前不吃,所以現在只好吃掉的那種;而且,妳看看,多可怕啊!我居然連吃了兩天......至於始作俑者,更是一個以前不吃漢堡的人,所以我才會說,有些東西,都已經註定好了,現在不喜歡,不代表以後不喜歡,以前不吃,不代表以後不會吃。
除了Evans、發福之外,茉莉漢堡也是屬於本店優於分店的喔!只是,茉莉我很久很久以前吃過,不太記得了,不能做為最近猛吃漢堡的比較名單(大笑~)

◎親愛的小魚
說正格的,我也不是很愛吃漢堡!會想吃【發福】是唯一的例外。可一旦開啟了,就變成這個樣子...真是傷腦筋
我的時間,不能說自由啊!只能說我很會『偷』,一旦熟了老闆的作息,很容易就可以從中『偷』到時間。誰叫他要午睡,我也是犧牲我的午睡時間還換取可以吃得比較久一點的時間啊!哈哈哈!
還有,那個人,我不太熟喔!某程度的斬立決了喔

◎親愛的3/17 Amber
呵呵~那可說不定!說不定妳注定就是吃不到生魚片,那也是有可能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