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02, 2011

家有短腿小狗XII-兔年新春集錦祿


大家新年恭喜!我是久違的HOLA~LA。

聽說今年景氣有變好,大家應該都有拿到很大包的紅包吧?!我今年也是喔!今年我有多領一包,是我阿嬤給我的。呵呵呵~

然後!今年,我長這麼大以來(四歲),第一次坐台北捷運去龍山寺玩!你們台北捷運很嚴格溜!小狗頭手不能伸出來,是要把我悶死喔?!還好我爸爸袋袋拉鍊隨便拉,我頭鑽鑽鑽就自己鑽出來了;大過年的,幹嘛這麼計較啦!我又不會咬人的汪~

因為不是大年初一,初二的龍山寺人比較少了,不過,還是比平常多了很多人。我腿太短,怕被踩到,還是躲在袋袋裡被背著好了。龍山寺有一個很大的平安燈咧!我爸爸帶我穿過去的時候我有順便祈求喔!

祝福大家,身體健康,平安如意,發財發財!汪汪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