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7, 2011

家有短腿小狗XIV-Regual Sat morning

我是一個很規律的小孩,每天幾點要做甚麼事情就要做甚麼事。星期一到星期五是這樣,星期六星期天是那樣!

是的!我分得出來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平常日還是周末或者假日喔!星期一到星期五,不會去叮咚,可是,周末假日,就一定要去叮咚喔!我會用我的右手扒扒扒(偶爾換換左手),提醒姑姑應該要去叮咚買珈啡了喔!姑姑偶爾會說:「幹嘛啦~我今天不想去咧!我是不能自己在家裡手沖喔?!」....啊~這樣啊!可是我不管啦!星期六星期天就是一定要去叮咚啊!

她再不理我,我就會去扒大門,砰砰砰說:「不管不管!要出去要出去要出去」
最後,就會變成這樣:
老闆~請給我一杯珈啡!!

2 則留言:

精靈貓 提到...

好聰明喔!哈!

Becky 提到...

◎親愛的精靈貓
坦白說,貓比較聰明;狗大部分還是依照生理時鐘。其實是生理時鐘,還有周遭的氣氛告訴他們大概可以做甚麼事(或者說,其實,都是我們人容許牠這樣搞,哈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