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11, 2020

【大阪】SARASA HOTEL NAMBA

本來想要找一張旅館外部的照片,但竟然沒有,顯示現在找飯店,我已傾向目的性為主。

Sarasa Hotel應該算是關西區域的一間小型商務旅館。這,不是我第一次住在此地,會選擇這間商務旅館的原因不外乎兩點:1.價格經濟實惠。2. 地點方便。

區域性來說,雖然它被歸類在難波地區,可實則是在難波跟日本橋的中間。第一次住這時的考量很簡單,因為用的是近鐵周遊票,不管是從京都還是奈良只要搭上近鐵,直接在近鐵日本橋站下車,拉著行李,直直一路過來就到了,完全不用找。除此之外,這離南海電鐵難波車站,彎個角,走個五分鐘就到了,對於要進出關西機場,更是方便。

而雖然被列為難波,但離日本橋的黑門市場、高島屋、city namba、0101....都非常的近,周邊吃東西跟買東西都只是步行的距離就可以解決,樓下就近也有便利店與藥妝店,生活機能性是十分方便的。當然,本來對於距離地鐵站有點遠也是有點疑慮,但只要搞清楚周邊的方向,大概也是徒步五分鐘就能走到的距離,以此要再向外延伸去大阪的各個區域,都很便利。是以對於只是過境一晚,不想花太多腦筋,這裡算是我的首選;更何況,單人入住的價格,如,這回透過booking.com預定,含早餐,費用約落於五千八左右日幣,也算優廉。


可能是已經住過,也沒有特別的期待與關注,是以房門一打開看到是twin bed的房型的時候,還是稍微一喜。
畢竟,這樣來說,整體的空間就會比較大。就跟一般商務連鎖飯店一樣,SARASA的配置也差不多,床、梳妝台、一體成形的衛浴設備,沒有多餘的陳設,簡單,但乾淨。住起來也都算舒適。

而我會選擇這間商務旅店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,就是,它,小規小,但早餐,卻很豐富。
不管是日式、西式、果汁、咖啡、豆漿牛奶、味增湯....應有盡有,透過訂房網站預定,多加一份早餐的價錢也沒有超過台幣兩百塊,算來還是相當划算。

再次拜訪,一樣是冬季,看到一樣的聖誕樹,有種回家,親切的感覺。日後要再來大阪,要是沒有特別想要嘗試哪間新飯店的話,我想,還是有可能會三訪或四訪的。

【相關資訊】
在哪裡:日本大阪, Naniwa-ku Nipponbashi 3-6-6
打電話:Tel: (+81-6) 6634-3390
幾多錢:¥5500-6500不等,含早,我是透過booking.com訂的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