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21, 2014

【大阪十三駅】Mister Donuts 史努比限定甜甜圈

同上回去北陸碰上Hello Kitty期間限定甜甜圈,這回又碰巧遇上了耶誕限定款史努比甜甜圈。

較之於上一次Hello Kitty只是個塑膠袋上畫個蝴蝶結跟貓鬚鬚外,這回是整顆甜甜圈都弄成史努比頭型的樣子,光外型一看就大大勝出,完全會激起我的嘗試心;當然,或許更多是因我對無嘴貓一向無感,史努比則一直很有好感使然。

這回限定款,除了以史努比,小黃鳥woodstock糊塗塔克也隨之在側。兩個遠遠看都很可愛,但小黃鳥頭上的小雜毛沒法顯現,只好用幾條巧克力線條來表現,樣子,就稍微失真了點,還是史奴比最像。

日本外包裝一向厲害,遂,限定款的盒子、餐巾紙、外帶紙袋也同樣都搭配著史努比裡卡通造型人物,整體搭配起來可愛指數破表。
口味上,表層的白巧克力不會太甜,但,內餡的白奶油就有點甜了,還好三人分食兩顆,不算有太大的負擔。除了這兩款,聖誕限定款還出了聖誕樹造型,看DM,小小巧巧非常可愛。感覺上似乎也比史努比與糊塗塔克要來得受歡迎很多,要買的時候,已完售。

2013吃掉了兩款限定款,2014不曉得他們又會推出什麼?!有緣碰上,再看看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