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29, 2012

【台北】療癒系的小茶匙Café & Shop (業主已改成Afterhous Cafe)


有些地方,適合一群人去,有些地方,私心的,妳/你就是會把它歸類為自己獨享的地方。

小茶匙之於我,就是這樣,店家,坐落於民生社區中,就在樂樂咖啡的斜對面;室內小小的,滿座的話大概也才十二、三個位置;或許這一區本來就寧靜,加上店內坪數不大,來的訪客也多半是獨自前來,即使雙雙前來,也多半是各自翻閱著書籍,閱讀著,是以在店內總是會感到格外的靜謐,也益發的讓人覺得:這真是個適合獨享的空間啊!

除此之外,那面對馬路的格柵窗、吊燈、長型木製吧檯座位,不管是從裡面看或者是從外面望進,都有種日式,簡單小巧,但溫馨且舒適的療癒調性。

........go to Simple Life@eggshell,繼續閱讀

延伸閱讀:
迴紋針的[記食] 民生社區新開店:小茶匙cafe&shop

【相關資訊】
在哪裡:台灣台北市延壽街82號
幾點開:11:00am-19:00pm。周二公休
打電話:0953-881477
幾多錢:咖啡茶飲料NTD$70起;甜點NTD$80起 【相關資訊update】
此店店主已遷店,並更名為:Afterhours Cafe 在哪裡:台灣台北市延壽街117-1號
打電話:02-2756-5117

2 則留言:

gRace 提到...

请问这家咖啡馆现在还有营业吗?

Becky 提到...

@Dear gRace
這間咖啡店現已改成Afterhours Cafe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fterhourscafe